Saturday 29 March 2014

晨运

当一个人的时候
脑子里总是喜欢编写由自己主导的情节
我是个悲观主义者
不用说了,这部肯定是个悲剧
情节我就不说了
总之,当时的心情糟透了!


一整晚,辗转难眠
眼见天就快亮了,
耳边还不时传来虫鸣声
当下,我做了个决定
我对自己说:是时候该醒了~~~


就这样一个人来到附近的公园
开始了我的晨运
对我而言,
跑步不止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理清头绪
百益而无一害啊!


一个小时后,
复杂的情绪终于得以舒缓
可以说是前后判若两人


我不想了。。
离开前,对它们说:“不再见了,问题”。
愿它们消失在公园里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